Tuesday, April 15, 2008

以後叫我風哥吧

自從上禮拜因為左腳無法站立而去看骨科
照完X光也看不出任何原因而去抽血檢驗
今天去看結果...
醫生直接說~
這就是痛風引起的啊
你看尿酸8.3才會讓你的發炎指數這麼高
跟有沒有扭到沒有關係啦
以後不要去吃什麼火鍋
吃完你就知道啦
要多喝水喔~~

哀..我寧願是扭到耶
不過可喜的是尿酸有降
代表我近日來的運動還有飲食是有進步的
大家有什麼偏方趕快跟我說吧
美雲解直接跟我說
有一帖金屋號(台語)~
四物燉苦瓜
她老公吃完馬上就不痛了
哀..為什麼我要跟老灰阿一樣勒
趕快好起來吧

----------
黃金右腳:那,比賽三十分鐘,中場沒休息,一切依諸國際球例。我做球證,大家沒意見吧?
領隊:當然,當年人稱黃金右腳的鋒哥,今天帶一些年輕人來跟我們踢一場友誼賽,你來做球證,是我們的榮幸。大家叫峰哥!
眾人:鋒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電視新聞說不要吃甜的,不要喝甜飲料(沒辦法斷絕就盡量少吃好了,下次不帶甜甜圈了:p)。我只知道這個。還有海鮮阿香菇阿等高普磷的東西...保重阿年輕人(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