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最近運氣真的不太好

有點血光之災(除了打蚊子會看到血之外)
可能最近有點分神吧
錢包一直找不到
真的不知道在哪裡掉了(一兩千是小事,不過身份證和一張簽帳卡倒是令我有點擔心)
三個星期前在塔悠路因為前方汽車走走停停讓我來不及跟旁邊的機車小小擦了一下
由於沒戴手套
手指邊被劃了深深兩道
那個人還衝上前跟我理論
無可奈何我只能秀出以受傷的手和不停的抱歉
好在他後來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接下來
昨天由於maggie在抱怨員工旅遊的事情讓我延了30分才離開公司
在rush hour時刻基隆路已經是滿滿的車子
又下著暴雨
跟在一台走走停停的巴士後面
速度不快的我是很想超過他
所以跟的很緊
但是他的一個緊急煞車也讓我跟著緊急
一個重心不穩我自己倒了
想要撐住的左腳被自己的車子壓到
幸好沒有跟人家有糾葛
只是後面很多的車子都停下來
覺得自己很蠢也覺得對大家很抱歉
趕快撐起車跟大家揮揮手就趕快離開了
回到家才發現角真的有點痛
脫下襪子才看到都是血
姊姊也嚇到了
我才想到:恩 應該是被機車的之架刮傷的
不過幸運的是camper鞋竟然毫髮無傷
我不相信是做鞋的功夫好
真的是刮傷角度的問題吧
anyway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就等我的人皮慢慢恢復吧

但是穿著牛仔褲及拖鞋在公司行動的我
果然吸引了大家的詢問度...
希望明天老闆回來不要問我太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不知道你有長角!!

好啦 看起來真的是恐怖又很慘

拍拍

eddy said...

是啊~
我也今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