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留學生活第一po

今天非常的忙碌...
不過總算出門了
從爸媽身邊離開這麼久
真的有點想哭的感覺

雖然限重只有20
跟check in小姐說了一下要出國
馬上他就說還可以再加, 硬是湊到了25kg
接下來塞滿的電腦背包可以不計
剩下的手提行李塞到滿, 我想我也不用再需要台灣補給了吧

到東京...總有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在飛機上跟旁邊日本先生聊天, 很有趣
原來他也算是個鐵道迷, 特別來台灣坐普快車的 (我從來不知道這麼慢又過隧道空氣不好的火車還有人專程來坐)
而且他在電力公司上班 (很神奇, 我才知道日本的電力公司除了是私營的不說..還分了9個地區9家公司, 還有14座核能發電廠, 電費還有那種用越多越便宜的方案...)

anyway, 接下來就來到要投宿的日航 (JAL) 旅館, (無料!!)
所以現在才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房間打msn
而且可以借到轉接插頭, 真是不錯
以下就是旅館的內裝

還有我最愛的免治馬桶耶~真是好的開始
其實還有發現日本人細心的地方
譬如說電梯裡面有橫檔可以給人坐著休息之類的
接著兩個日本超好朋友特地打電話進來...講到好累
希望以後都可以繼續把網誌寫下去

2 comments:

蕙蕙 said...

怎麼那麼早就走了呢?
唉,沒能和你吃個飯...
加油,希望你一切順利!

eddy said...

Never mind. I am so busy these days aw well. I will send you post card just tell me the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