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Arrive at UK

一早就起床桿著搭成田早上10:00的飛機
沒想到中間還發生一些小插曲像是台灣沒檢查出來不能帶上飛機的東西
在日本一直被挑剔, 連日拋隱形眼鏡和鉛筆盒裡面的修正液都一定要拿出來看
加上我必須不停穿脫的登山靴, 是有差一點點趕上
接下來16個小時的飛行真的搞的半條命快沒了
不過在日亞航上第一次看英語發音日文字幕的電影發現一點不懂的感覺都沒有
日文果然是比較好懂

買coach(長程巴士)的票時還滿糟的
買完票才發現我買的票變成cambrige了(我明明就說cardiff)
說真的, 我對我的發音還小有一點自信, 畢竟比起老中老日都好太多了
去argue的時候竟然說自我自己說的...
anyway, 反正還是安全的到達Cardiff了
不喜歡的是, 也許是港口, 濃濃的燒煤味是真的不太舒服~
不過Hostel還算真的是不錯, 所以我才能悠閒的在這邊用網路
明天可能哪都不去吧....接下來半個月的生活必須要有好拿的東西才行
先丟上這hostel附近環境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