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Homesaty

大概介紹一下現在的地方
Cardiff雖是Wales最大的城市, 但我們看來真的不算是很熱鬧的地方
其他的地方就不用說了
Pondpridd典型的威爾斯的山上小城鎮, 大概需要開車四十分鐘
且都是上上下下的路

今天算是再學校的第一天, 非常的累
逛完了整個學校之外, 就是不停的認識大家
陪他們做一些簡單的活動
不過下個星期就是重頭戲了
要跟這個算是國高中合一(11years-18years)的學生們介紹我們的國家了
我大概想到一些東西, 下一篇在來介紹

Home媽是一個nice的人, 管理學校的圖書館
兒子和女兒都會來幫忙學校結束後的小學生課後遊戲時間
所以我也必須留在學校直到5:40以後, 才跟home媽一起回去
home爸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非常喜歡電器用品, 不用說家裡也是無線環境
所以我也很自在的可以一直上網
有一隻可愛的小獵犬zeig
唯一可惜的是小孩子都不在家
所以回家後我都要不停的找話題跟他們聊天
還滿有趣的, 順便為我的介紹台灣做個熱身
房間裡面有DVD Player和電視
而home爸有滿滿的DVD任我挑選
這樣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先看一下我完全紫色的房間吧 (晚間十點左右拍的)


接下來就是我二樓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相信住這樣的地方是很多台灣人一半子的夢想吧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就先兆起來分享給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