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吳哥窟跨聖誕


感謝同事們讓我可以走了一趟夢寐以求的吳哥
這段過程,也許是半自助的關係,依然碰到了許多有趣的小事~
遊記或是心得我就先欠著啦~畢竟現在比較難抽出時間寫


不過我真的滿推薦,因為真的是一生必遊的地方
跟團或是克難的自助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真的還滿願意再走一趟
本次也讓我又磨練到一些攝影技術
也因為照片都沒有我的出現,所以這些照片很美
聽從朋友的建議,一天選大概三十幾張就好
但是因為實在太難選,只能挑有故事的與拍的不錯的
有點多,請大家耐心看完
大家看完後也可以留個言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企業網站形象建置

企業網站在網路世界中代表公司形象,

我們以塑造企業優質完美形象為目標,

並將其傳植於一般大眾心中,創造最有價值、

具有識別性,且豐富多元的網站,縝密詳細為

客戶量身訂作最符合需求地規劃,塑造優質完美的形象。

http://www.yahoo8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