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中信其實服務還不錯

雖然因為中信的信用卡因為安全性很難在網路上使用
害我的TOEFFL報名花了不少時間,而被我唸到臭頭
不過,因為陰錯陽差用它刷了出國的團費
沒想到還有贈送來回國光號
雖然錢不多,但在這個錙銖必較的時機也是不無小補
就決定搭國光去機場!!

這邊就打個小廣告吧
雖然語音要花一些時間,接通服務人員後告訴她班次及卡後編號
就可以得到一個預約號碼,十分方便呢~~推薦給大家
--------------------------------------------------------------------------------------
用中信卡或Visa金融卡刷八成以上團費,或刷全額機票即可享有免費國光號機場來回各一次。需於出發日前兩天打電話預約:0800-024-365 轉1或4皆可,預約後會得到預約號碼,當天再到客運站當場劃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推中信的服務~ 我覺得他們比較有在要求服務~

eddy said...

但是我還沒有講後續...
結果我回國的時候,他竟然說找不到我的預約...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打去客服問看看,可是都晚上十點了,想說就算了,買一張票吧,整個感覺又差掉了.
結論是,還是不怎麼樣~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