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這兩天的女童軍總會服務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帶小朋友
不過帶純粹小女生的隊算是第一次
還是跟以前一樣小朋友都還是會取笑我或是騎到我頭上
我是沒差, 反正大家快樂就好
我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的陪她們玩
但是也許是個性上還有性別的差距
我可以當大家的玩偶但真的沒辦法像其他團長一樣
說些我最喜歡你或是讓小朋友窩心的話讓大家的感情更親密

不過經歷這次之後真的覺得小女生還不錯
願意玩(但不像小男生遠永停不下來)
願意寫作業願意聽話有時候還會反過來關心你(雖然我受不了太多的尖叫)
秘書長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們都可以透過小朋友對你的回應來重新認識自己
不過我想不只是小朋友
只要是跟你接觸過的每個人我也覺得要做到顧客滿意才是

2 comments:

Wendy Chen said...

講"顧客滿意"似乎有點太沉重了,不過的確,跟每一個接觸的人的互動都是學習,不只是認識他們,更可以認識自己啊 :)

"我最~~喜歡你了Eddy大哥哥~" (稚嫩童音)

Anonymous said...

那是因為小女生最喜歡大哥哥了才會聽你的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