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台北地方法院

今天的天很藍,順手就拿傻瓜拍了
不比希臘的天空差
只要有颱風形成,台北也是有這麼美的時刻呢!

雖說是第一次進法院旁聽,照理是有點興奮
但畢竟心情不算是輕鬆的
因為畢竟這件案子也是關於父母朋友之間的借款的債務糾紛
對方的態度令人厭惡
利用朋友間的信任而一再的拖延又一再的否認
請老婆出面說要調用幾天就還
之後就找不到他老婆又推說是她借的而不是他借的
總之,這件事情還沒完
下次還必須再一次出庭對質才行
不過以目前證據來說應是對我方有利的
請大家幫我禱告吧
很多人要站出來幫我父母
但是都被拒絕了
我爸說雖然人家不好
但是還是要保護人家的顏面
畢竟人家還是有小孩有家庭
(這樣的溫柔,我這輩子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進了法院我一直在想,會不會看到有人就在法庭外打架或是拉扯的畫面
畢竟這個地方這麼小,又都是對立且充滿仇恨的人相見
可惜沒看到
審判長非常的年輕,且帶著有個性的膠框眼鏡
我跟我姊說感覺就像是在拍偶像劇一樣

結束之後被告竟然跑來說他被這件事情搞的很憔悴
他很冤枉,他什麼都沒有做
都被雙方的律師拉開了
這種時候,真的是講什麼都沒有用了
(我還是覺得很可惡,都這個時候了,還想利用我們家軟弱的心腸)
下樓的時候,真的覺得設計真是巧妙
兩個不同方向的樓梯
剛好就是給對立的兩邊走的
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會分開走
下樓之後抬頭望向這個樓梯
就會想到趙駙馬那個抬頭不理各媒體的畫面
我小小的希望就是這個偉大的機構
真的可以站在公理正義的一方做出正確的裁判

之後去新光三越
又經過滿滿都是媒體的特徵組
唉。。。台灣的有錢有權的人難道就不能好好的盡自己應盡的本分嗎?

2 comments:

蕙蕙 said...

請轉告你父親,要以"性本惡"的心準備出庭,以免吃虧!!可在法院判决後好心....但千萬別大意啊!!!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