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這個世代的信用

想發洩一下最近讓人很不舒服的事情
就是信用這件事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了
我只要跟我學長姊或是比我大的人約, 人家總是不會忘記
並且很重承諾
我承認我是很重承諾的人, 所以我從來不輕易答應事情
但是我答應就會盡一切所能的去達到
但是這一個月裡面
不管是多好的朋友到比較不熟的人
好像大家都變成YES MAN一樣
什麼都說要 什麼都說做得到
卻往往到最後一刻才會跟你說很抱歉, 甚至就什麼都不說就是整個爽約
也許我們都受過良好的教育也應該都有良好的家教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
我只能說不重視自己的品牌的以後一定會嘗到苦果
我根本懶的去指出你們的錯誤
信用額度用完之後, 我是沒有辦法再發的
只考慮到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想法
也許就是我們這一代的特徵吧
只能說無奈, 也提醒自己不要跟他們一樣

2 comments:

天空藍 said...

是你的優點就好好保有
別氣了 :)

eddy said...

嗯~其實真的沒什麼
當下真的很不舒服
只是單純希望大家都能變的更好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