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離職

終於下了這個決定
最後也順利的離開
總是有許多不捨
因為其實在這裡過的日子和學到的東西
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

這次走一趟日本回來
雖然對我來說並不是非常長的旅行
但是經歷了很多事
碰到了不同人讓我整個想法又多了起來
對工作對人生對職業對感情對人際關係對企業經營
讓我又找到了曾經失去的熱情與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尤其在這樣的時代
處在這樣的世代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自己的熱情與信念
嚴格要求自己的紀律
加上冷靜的頭腦和分析能力
大量的閱讀及提問題的能力
到最後能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想..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吧
也許沒辦法把整個畫面想的清楚
等到投入細節之後我想一切都會明朗化吧
總之...離開會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我知道那是另一條不平凡的路的開始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說真的在我心裡其實很想給大家一個擁抱
現在任何的鼓勵都是需要的
也許我好像永遠都看來沒什麼事或是無所謂的樣子
珮君姊說:每個決定都是自己做的,所以既然決定了一條路,就理直氣壯的走下去吧!(電視劇看來的)
永蕊說:別忘了在打拼未來的同時保有赤子之心,投資自己的同時,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maggie:別忘了做支績優股,有肩膀有屁股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當然還有很多這幾天找我聊天的各位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記得這一切,記得這一年八個月整的努力
之後的成長,我想要快速的和倍數的增加
希望我自己能達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一個旅程的結束是一個新的旅程的開始,不論是哪一個旅程一定都有值得學習的事項跟人物....不論走到哪一個階段都希望你很好,而且你也是最好的.很重要的事不管做任何事做任何決定,一定不可以傷害別人.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對父母孝順,對兄弟友愛,對朋友有義,對家庭關心,對長輩尊敬,對事物有熱情...等等!Johnny boy,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be perfect! GO!GO!GO!

eddy said...

it seems more and more principles for me to follow.
I will keep it in mind.
let them become part of life and naturally come out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