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burst into sobs for tokyo tower

因為本來覺得還滿好看的Prison Break,在第一次計畫失敗之後
要放棄原本的路,重開另一條更複雜的路
想的這個,我就覺得根本在拖戲!!!
整個就沒興趣再繼續看下去了
剛好看到之前抓的Tokyo Tower
就放了第一集來看
沒想到..........

才短短的第一集
就讓螢幕前的我哭到不能自己
總讓我想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而父母這樣辛苦的工作也為了我們的將來在為我們打拼
當然時代在前進,雖然一定會跟不上時代無法真正了解我們在想的是什麼
但是那一份關心是絕對不會少的
也許表現的方式不是那麼的fancy或是體面
但是卻是完完全全毫不保留的給我們
當雅君坐上火車打開包袱
我真的無法控制了...
對他們來說也許很困難
從鄉下到東京
但是對我來說
我必須要從台北到世界
相信我那時一定會更加的不捨
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不會再辜負父母的期望
感謝Formosa的不錄取證明
可以完完全全的確定我的道路
希望明年可以踏上旅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learn about the Formosa...
Anyway..
There's still a lot to go for in this life !
Go! Go!